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与重马携手十年 广阳岛迎新跑激情出发

2021年12月20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12月19日,上午9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起,以“燃情重马 智慧长安”为主题的2021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广阳岛迎新跑正式开跑。现场,500名跑友在重庆主城区面积最大的江心绿岛——广阳岛上,以全力奔跑的方式,拉开了迎接2022年到来的序幕。

携手重马十年 共筑体育精神

2011年,长安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与重庆马拉松开启了首次合作,为重庆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21年,是重马举办第十一年,也是长安汽车与重马结缘第十年。十年来,追求锐意进取,不断超越自我的长安汽车,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完美融合,为跑友们带来了一届又一届难忘的赛事体验,激励了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体育运动,分享到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于此同时,透过重马人们也看到了长安汽车积极投身全民体育事业,深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感受到了长安汽车对用户的关怀以及伙伴精神。2017年CS95、2018年锐程CC、2019年CS85 COUPE、2020年UNI-T,一款款长安新车相继亮相重马赛场,担纲领跑计时车,全程参与比赛,为跑友在服务保障、物资供给、赛道引导、赛后服务等环节保驾护航。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各方的高度评价,也展现了中国品牌汽车持续向上的进步。

奔跑坚持不懈 向上从未停止

在全力奔跑中诠释坚持不懈、执着追求的体育精神;在全力奔跑中不断实现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更高目标。长安汽车与重马一路走来,相互见证,相互激励,携手向上。2021年1-11月,长安汽车以整体销售212.2万辆,同比增长17.7%的成绩,再次证明了科技长安的强大实力,也让人们看到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安汽车始终秉持的奋斗不息、拼搏不止的品牌理念。

面对未来挑战和新的赛道,长安汽车已经明确目标,决心在“第三次创业——创业创新计划”指引下,坚定不移地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将效率和软件能力打造为核心竞争力,向世界一流汽车品牌迈进。为此,长安汽车已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0愿景,全力打造伙伴长安、奋斗长安、共赢长安、价值长安和责任长安

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激励下,如今的长安汽车和众多跑友一样,正朝着胜利的终点全力奔跑。相信接下来,长安汽车还将和重马携手同行,为全民体育事业的开展继续助力,为宏伟目标的完全实现不停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