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但没完全硬…这几款SUV家用越野都行

2021年12月20日 11:28: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谁不想硬?但随时都硬,貌似那是一种病......况且时刻都保持亢奋的状态,搁谁都顶不住啊。用车也是同理,硬派越野车虽说有着相对而言优秀的通过性,但作为日常使用来说,硬派越野车真心不舒服,颠、硬、谁坐谁吐槽!

所以男人和男人的座驾一样,软硬要适度,过软或是过硬都是不好的,那么懂哥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SUV,有一定的通过性,也能保证日常驾驶的舒适性。

# 哈弗 · 大狗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1.99-16.19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620*1910*1780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2.0T 211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38mm

车主真实油耗:9.3L/100KM

大狗一名是哈弗面向国人征集而出的名字,为的就是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口味,毕竟狗代表着忠诚和稳固,也是人类信赖的动物。其实懂哥觉得这种取名比啥一串英文+字母,后面再跟一堆PLUS、PRO、MAX来得和谐多了。而哈弗大狗的产品力也很有普适性,复古且硬派的造型,硬核战斗的内饰,以及不俗的越野能力,虽说定位有些偏向小众,但销量也是相当亮眼的存在。

外观硬派,很多人都说大狗是哈弗H6的换壳车型。自家产品采用统一产品线这无可厚非,但哈弗大狗最多可拥有两把差速锁,相较普通车型的脱困能力简直提升了一个档次,同时2.0T+7速双离合的匹配做得也较为出色,日常开着也挺舒服,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没有硬派越野车那样夸张。

# 荣威 · RX8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88-22.88W

终端售价:14.88-20.88W

尺寸:4923*1930*1840mm

发动机:2.0T 222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850mm

车主真实油耗:10.1L/100km

15W能买到一个2.0T+AT,接近5M的车长,提供7座,并且还带大梁的车,RX8算是为数不多的一个,同时荣威还为它提供了四驱版本,后桥有差速器,虽说不是硬核的牙嵌式,而是LSD限滑差速器,同时中央是多片离合器的结构,还是具有一些脱困能力,虽说不如哈弗H9玩得开,但是考虑到价格,RX8算是一个生活多面手了。

虽说具备不俗的越野能力,但RX8还是偏向于城市使用,外观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让大块头的车身也呈现出了一些精致感,同时内装木纹饰板,皮质包裹的中控台,镀铬按键等,都是一副豪华居家范儿,而作为提供7座的布局,RX8的第三排座椅,也能保证中短途的舒适性。对于一辆裸车15W冒头的它来说,颜值和能力都兼具,性价比确实不错。

# 上汽大通 · D90 PRO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7.98-27.6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5005*1932*1875mm

轴距:2950mm

发动机:2.0T 218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1L/100KM

上汽大通 · D90 PRO则是凭借着汽/柴油动力、8AT、四驱以及机械差速锁等优势成为了妥妥的硬派越野车,虽说小众,但这台车的实力和气势真还不差。从外观来说也相当给力,5m开外的车长,1875mm的车高确实能产生出一些压迫感,得益于体型优势D90 PRO还能提供三排6/7座的布局,关键尾部还提供了双边四处的排气布局,就算走街也拿够了气质。

虽说D90 PRO也是非承载式大梁结构,但整体标定并没有专注于越野,针对家用舒适性也有讲求,各位可以看看D90 PRO的内饰图片,说实话这个价位能够提供这样质感的内饰不多,同时大通D90 PRO 5m长的车身对于营造一个舒适7座也显得相对较为轻松,懂哥觉得大家购买价格更为合适的汽油版更为合适,虽说柴油版本低扭更强,即便在偏远地区也有油品保证,但柴油版本价格更贵,同时发动机静谧性真还不如汽油发动机,所以有需求的朋友选择汽油版四驱版本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