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承诺加价十倍赔偿,但有人会加价买长安汽车吗

2021年12月20日 11:58: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近日的长安粉丝盛典上长安汽车提出了一个有意思的承诺,那就是新车售价不高于指导价,一旦出现加价情况,将补偿10倍车价!看似有点讽刺长城比亚迪丰田的一是一,不过细细品一样现在买长安的什么车型需要加价呢?

有小伙伴可能会说前一阵的长安奔奔E-Star不就是加价提车么,那个加价其实是让你加价提新款车型,而不是加价提老款车,所以那价格同样也没高于新车的指导价。

所以那从目前的长安汽车的产品线来看哪款车需要加价呢?是卖不过哈弗H6长安CS75PLUS吗?还是刚改款不久的长安CS55PLUS呢?亦或者是长安自己所谓高端的长安UNI系列呢?还是长安认为自己的高端新能源品牌阿维塔未来会加价啊?

车卖场虽然不认可加价,但是加价也是产品实力和热销度的一个表现,你说你不加价都卖不过竞争对手呢,那要加价还不得是拱手把客户送给竞争对手啊!

有实力给出这样的承诺叫承诺,没实力给出这样的承诺那就有点东施效颦了!

大家谁加价买过长安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