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阿图柯亮相品牌体验营 ID.4小心了

2021年12月20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作为对标大众ID.4的重磅车型,广汽三菱阿图柯如今的关注度甚至超过了欧蓝德。

不得不说,三菱在近几年的新车投放速度很缓慢,聚成是因为三菱集团的赚钱能力太强,因此没有把更多精力放在汽车行业方面。但在今年年底亮相的三菱阿图柯,还是可以看到三菱汽车的底蕴实力还是相当强的。

阿图柯Airtrek,是三菱汽车在中国投放的第一款纯电动SUV,它的竞争目标是大众ID.4。因此,即便是普通消费者对其还不太了解,但在行业内还是相当重视的。

12月18日,广汽三菱牌体验营活动在广州开启,围绕“发现电趣新‘菱’感”为主题,让阿图柯在线下与车迷进行了亲密互动。不得不说,这款车是我在近年来见过的最漂亮的三菱汽车,尤其是它的内饰风格,科技感和豪华感十足。

当然,阿图柯Airtrek前脸设计还是非常的三菱。它采用了品牌 Dynamic Shield 正面设计理念的最新版本。X型猛犸象格栅、外观结实的高位分体式前照灯以及高而平坦的引擎盖,与三菱 Triton和帕杰罗 Sport等 ICE 车型保持了一致性。

在侧面,腰线几乎一直保持笔直,车顶线很简单,使 Airtrek 具有坚固的 SUV 外观。齐平的门把手与门板上的光滑表面相得益彰,尽管厚实的镜子和挡泥板再次提醒它是一款经典风格的三菱 SUV。

在后部,Airtrek 带有 T 形水平尾灯。后玻璃相当倾斜。下部保险杠上的哑光金属饰面突出了紧凑型 SUV 坚固而大胆的设计。在顶部,齐平的车顶杆和鲨鱼鳍天线增添了风格。

内饰方面,这是三菱全新设计的“极简风格”,仪表盘是一个全数字 LCD 单元,对角线尺寸为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对角线尺寸也为 12.3 英寸,但具有不同的纵横比。8 扬声器音响系统也是主要的内部特征之一。应该说新款的三菱在科技配置方面终于不那么吝啬了。

说实话,三菱这一设计理念,我觉得有些像全新的路虎卫士,据说2022款欧蓝德也会采用同样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三菱 阿图柯Airtrek 配备强大的单电机,可产生 224 PS 的最大功率和 350 Nm 的峰值扭矩。66.9 kWh 锂离子电池组为该电机供电,最大续航里程超过 520 公里,正好跟大众ID.4相当。充电速度方面,电池组从 30% 快速充电到 80% 需要 43 分钟。

由于该车还未正式上市,因此更多配置数据还未开放,只是通过广汽三菱的线下活动对这款车有个粗浅的认知。目前该车顶配的预售价格在23万左右,对应的是ID.4的中端车型价格,因此还是有很高的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