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怀加持,INTEGRA型格扛起广汽本田运动大旗

2021年12月20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INTEGRA这个名字消失了15年之久,但在众多本田粉丝心中,INTEGRA是永远的情怀,它是本田首台搭载VTEC发动机的车型,是TYPE R“红头传说”中的主角之一。相比思域,INTEGRA一直以更运动的形象出现,无论是在街道、山路还是赛道,INTEGRA一直在粉丝心中都占据着相当重要的地位。

本田第一代INTEGRA于1985年诞生,为消费者提供三门掀背、四门轿车以及五门掀背三种选择,并分别搭载1.5升或1.6升发动机,一经问世便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响应,也为INTEGRA后续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989年第二代型格可以说是震惊了所有人,其搭载的B16A发动机拥有让所有本田粉丝为之疯狂的VTEC技术,在当时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可以说是十分强大的。

1993年的第三代INTEGRA可以说是该车系最经典的一代,TYPE R版本的诞生让车迷们意识到,原来前驱车也能做到如此极致。

2001年第四代INTEGRA诞生,这代车型除了TYPE R版本会被爱好者进行改装,普通版本家用车同样也被拿来改装,可见其骨子里的运动基因。虽然五年后本田宣布停售了INTEGRA,但信仰仍在延续。

全新广汽本田型格此番回归让许多本田粉丝兴奋不已,整体外观虽然保持了目前本田家族所营造的稳重感,但细节之处的处理无不彰显着型格骨子里的运动基因。

前脸蜂窝式前格栅与两侧LED前大灯融为一体,造型精致细腻,并让车头部分视觉中心更加低矮,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战斗氛围。

车侧造型修长流畅,运动版本更是将后视镜以及窗框饰条进行了黑化处理,给人留下一种能文能武的印象。

型格车尾部分将回旋镖状尾灯熏黑,搭配下方扩散器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将型格骨子里不凡的运动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型格车内空间将科技感与运动感结合得恰到好处:液晶仪表配合内置Honda CONNECT 3.0系统的中控屏幕,带来更为与时俱进的整体观感以及操作易用性。

蜂窝状空调出风口通过精致的拨杆进行调节,质感上的提升不是一点点,并且运动版本车型空调出风口外围还采用车身同色线条进行勾勒,呼应型格年轻、个性的调性。

型格座椅填充厚实,乘坐感受偏硬,包裹较为到位,过弯时能够为驾驶者身体提供良好的支撑。

在车厢隔音方面,型格的NVH表现相比之前的本田车型来说确实有着明显的进步,顶配版本车型上搭载的12颗BOSE扬声器更是将型格车内的影音体验提升到了全新高度。

1广汽本田型格的驾驶感受更是不负INTEGRA之名。底盘质感紧凑,悬架在过滤细微震动的同时保留部分路感,使得整体驾控感受更加运动紧致。除此之外,型格方向盘较重,与以往日系车轻飘飘的转向手感形成鲜明对比,并且指向较为精准,再匹配上L15C9高功率发动机输出的182马力,整体驾驶感受优秀,让人有忍不住一直想开它的冲动。

值得一提的是,型格全系均搭载的L15C9高功率发动机在排气侧配备VTEC技术,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40牛·米,配合CVT变速箱已有相当顺畅完善的动力感受,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后续推出的6速手动变速箱版本车型。

作为引领本田运动精神的代表车型之一,全新广汽本田型格整体表现可以说相当符合消费者的期待。保留运动取向,并且没有向舒适性做出全面妥协,这可能是本田最后的执拗与倔强,也是其拥有众多拥趸的关键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