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降临售价不足17万如何做到90后的最爱

2021年12月20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12月18日,长城哈弗神兽降临,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上市,售价在13-16.7万元之间,究竟有什么硬实力,哈弗神兽和其它的长城车型又有什么不同呢?

精准定位年轻消费市场

目前90后汽车消费者已经占据汽车消费市场30%,占比已超四成,成为了目前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一线城市的购买人群更是超过了半数,这群消费者过着996的生活,穿梭在繁忙的都市,驾驶技术并不娴熟,手机却响个不停。很显然,要是能有个司机帮他们开车才是最佳解决方案,当然这并不切合实际,但是哈弗神兽的到来,就可以很大程度的契合这群人的用车需求。

而能做到符合众人需求的车,神兽自然和其它的哈弗车型有所不同,它是哈弗品牌“黑科技品类”的首款旗舰车型,以柠檬整车平台和咖啡智能平台组成硬核架构,汇聚全球领先科技,让高阶智能成为可能。

技能点满最强辅助

如果你是生活里的大法师,那哈弗神兽就是技能点满的辅助,时长伴你左右。外观上采用了“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外观造型犀利,线条流畅,具有很多别具一格的特点,让人过目不忘。轴距达到了2800mm,空间足以满足日常需求,甚至比肩B级SUV。

哈弗神兽拥有多达26个感知原件,拥有毫秒级的反应决策响应时间,实现了整车感知全覆盖。加上同级领先的视觉显示算法和ADAS功能,成就了更高段位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实现主动变道、自动跟车行驶、自动刹车、主动规避后方来车等,真正让年轻人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中得到解脱。配合整车FOTA智能升级,这台神兽还能在以后的日子里进化的更加全面,升到SSR级别的辅助谁不爱呢?

炫技就是炫科技

新时代的年轻人物质丰富,在成长经历中就伴随着各种科技的进化和迭代,而大家也时长激烈谈论着自己拥有的高科技产品如何引领时代。如果自己有一项别人不具备的高科技功能,那不炫耀一下似乎都对不起自己精挑细选的产品。哈弗神兽拥有AVP代客泊车、点对点记忆泊车、多场景融合泊车等领先功能,可以在一公里以内实现车辆的“无人驾驶”,车辆可以自己停在车位中,遇到障碍物可以自己完成规避。不仅能在好友面前展示一下高阶智能的代客泊车,还能让新手小白秒变老司机,轻松停进车位。

数字智能驾驶座舱也是神兽的一大亮点,除了车辆的智能外哈弗神兽还是更懂你的生活助理,在三大领先生物识别技术的加持下,把人车交互真正做到了极致。可以实现流畅的人机交互,让中控14.6英寸大屏幕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有温度有灵魂的最佳搭档。

动力充沛不脱节

哈弗神兽已经把智能做到了极致的水平,而车辆的本身用途“代步”做的又怎样呢?神兽搭载了同级别领先的新一代1.5T/2.0T发动机,与第三代7DCT组成黄金动力组合,让哈弗神兽的热效率超过38%,2.0T高配车型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更能达到7秒。只要你需要,哈弗神兽就能满足你的激情,安全的同时给到你加速的快感,让开车变得更加简单却又富有十足的乐趣。

AM车镜总结:

哈弗神兽瞄准了年轻消费市场,不仅仅是外观上变得更加具有个性,更多的是用科技丰富配置,让新时代的年轻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配置上丰富,空间上具有越级表现,动力上也都在同级别中位于第一梯队,综合来看,顶配不足17万元的售价十分具有诱惑力。哈弗神兽用“黑科技”武装自己,成为首批带头冲击市场的智能车型,未来将会带领更多的车企向着智能化出行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