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48V轻混,新款凯迪拉克XT4上市

2021年12月20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这是XT4的一次年度款升级,主要变化是全系升级48V轻混动力系统,并搭载全新的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此次上市共有四款车,售价售价26.17-35.47万元。相比之前,款型配置中增加了一款尊贵型,属于次顶配版本。颜色上新加了银石灰和莫兰棕。

其实48V轻混系统已经很熟悉了,整个通用也在各个品牌和车型上推广这项技术。它由48V电机、48V电池、电流变压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能实现敏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制动能量回收、智能充电等动力辅助功能,带来更轻快、更安静、更平顺的驾驶体验。得益于48V轻混技术加持,新款XT4油耗降低5-6%。

车机上,更新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对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车机交互界面及车联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并进一步优化车载智能导航、智能家居场景模式等功能。

据官方统计,XT4累计销售超16万辆,其中中高配车型占比超过六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