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媲美本田CR-V混动,WEY拿铁DHT更值得买了?

2021年12月20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还有不到2周2021年即将结束,周围打算年底买车的朋友应该不少,相比纯电,咖哥觉得眼下混动车型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近上市的新车也不少,比如日前上市的WEY拿铁DHT。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作为WEY品牌以咖啡命名的第三款车型,另外两款为玛奇朵和摩卡,新车还是有不少亮点,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不陌生,看起来比较魁梧。熟悉WEY品牌的朋友看到它一定不陌生,前脸依旧是家族化设计,比如锁子甲风格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它和玛奇朵、摩卡看起来长得也比较相似,车身和车尾线条比较流畅饱满,车窗和侧面底部护板均有镀铬装饰条,凸显一定高级感,车尾并没有采用常见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依旧比较传统,中间一条镀铬装饰条和WEY英文车标增加了辨识度。内饰也是家族化,科技感不错。内饰同样延续家族化简约设计,双幅式方向盘和一块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都是熟悉的设计,顶配车型中控下方还配有一块9英寸屏幕,这个在摩卡上也有使用过。整车科技配置也不差,具备遥控泊车、驾驶辅助、透明底盘等功能。

尺寸比本田CR-V大,舒适性配置不错。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相比本田CR-V混动(长4621mm,轴距2661mm)要更大一些,座椅配置也保持了自主品牌一贯作风,尤其顶配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全都具备。动力有亮点,油耗同级表现不错。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81kW,匹配两挡DHT专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最低油耗为4.9L,零百公里加速7.5秒,这个动力参数比玛奇朵搭载的1.5L油电混动更强悍一些,也比本田CR-V混动动力参数更强,最低油耗两者也保持一致,唯一遗憾就是全系不带四驱版。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WEY拿铁的定位介于玛奇朵和摩卡之间,整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带给大家太多新鲜感,一切都是延续家族化设计,好在内饰科技和豪华感上营造的不差,该有的智能化配置也都有,关键动力上搭载的DHT油电混动系统在参数上媲美甚至超过日系混动车型,对于年底想买油电混动SUV的用户来说,还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