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进阶·智能越级 试驾全新MG ONE α

2021年12月20日 14:23:01
分享到:

12月2日,上汽名爵旗下“全新”A级SUV——MG ONE α正式上市。之所以要给这个全新加上双引号,是因为它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从无到有的全新产品,而非什么换代,更非改款。那么它究竟新在哪里?首先它是上汽全新SIGM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车型,并因此获得了全新设计的底盘、全球五星安全的车身架构以及全新的大扭矩CVT变速器等等;其次它还是MG旗下首款搭载全新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的车型,并因此率先获得了达摩AI智能语音声控等领先功能。而接下来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来验证一下这款全新产品各方面的真实表现究竟如何。

 静态体验:

而为了充分确保系统工作的流畅性及用户的使用体验,在硬件方面新车更是采用了7nm制程的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车机芯片,这块8核CPU的最高主频可达2.42GHZ,同时其还搭配了16GB内存及最高主频达700MHZ的GPU,可谓诚意十足。

 道路试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MEGA Tech 1.5T Pro高功率发动机,拥有350bar高压直喷、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等领先技术,最大马力181Ps,峰值扭矩285N·m,官方百公里加速8.1秒。

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全新CVT280变速箱,该变速箱选用了博世最新的中大扭矩钢带,最大可承受325N·m的扭矩输出。

写在最后:

透过此次试驾不难看出,MG ONE α在智能化和驾驶品质这两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其中,高通骁龙8155芯片及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使新车在智能交互的软硬件方面都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准;而多达20项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使其即便与30多万的主打智能驾驶的新能源车相较也不遑多让。此外,全新的CVT变速器以及针对SIGMA架构全新设计的底盘,又使得车辆在动态舒适性上得到了进一步加持,其综合产品力也因此上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