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智能娱乐功能,天际汽车发布OTA3.0升级版本

2021年12月20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天际ME7正式迎来了OTA3.0版本,本次升级对车载娱乐系统进行了重大更新,其中新增了火山车娱APP,带来更多娱乐影音体验。

据了解,更新后用户可在车内在线刷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懂车帝等,除此之外,对于车内音频系统也同样进行了优化调整,对蓝牙音源进行划分,可以避免手机通知音打断车机音乐播放,增加导航播报时暂停音乐和与音乐共存模式,音频效果更加人性化;在用户隐私方面新增了人脸识别开关,可根据用户需求自行开启关闭,更好的保护个人隐私。AI语音助手也做出了智能化提升,例如语音即可切换驾驶模式等等,更新后的智能座舱将带给用户更多便捷、有趣的驾乘体验。

此次面向用户推送的3.0升级版本对于天际ME7的整体驾控功能同样也带来了不小的提升,例如:配备电动尾门的车型在中控屏的功能菜单选项中增加了电动尾门开关按钮,在车内即可实现开闭尾门;同时增加了停车时打开主驾车门自动进入驻车档的设置,更好的提升车辆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