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岳荣获C-NCAP五星认证

2021年12月20日 15:58: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2021年度C-NCAP第四批评价结果,上汽大众途岳以89.9%的综合得分率,荣膺五星评级。

本次参与测评的是途岳280TSI豪华版,也是途岳的销量主力之一。途岳的乘员保护评价得分率94.06%,行人保护评价得分率70.83%,主动安全评价得分率89.38%,综合得分率为89.9%。凭借坚固的车身、周全的防护以及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岳在此次碰撞试验中获得C-NCAP五星认证。

乘员保护关系到车辆遇到碰撞时对用户最直接的保护,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指标,途岳此次乘员保护94.06%的高得分率,来自其全面的被动安全配置:途岳为用户打造了高强度刚性车身结构,其中高强度钢材应用比例达到78%,提供周密坚固的安全防护。而280TSI豪华版的6安全气囊与全系标配的第三代WOKS高度可调头枕等配置,降低用户意外事故发生时所受到的风险,让出行更添安心。

主动安全方面,途岳280TSI豪华版搭载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主动制动,可持续分析车辆前方的交通状况,在必要时提醒或辅助驾驶员制动。途岳还配备了集成了26项功能ESP车身稳定系统,该系统包括ABS等功能,使车辆保持行使稳定和良好的操控性。

途岳2018年上市以来,为消费者带来可靠与安全的驾乘体验,在2021年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中,途岳获得20-30万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第一,持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