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前后雷达了,e-POWER轩逸新增一款顶配香吗?

2021年12月20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上个月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上市的e-POWER轩逸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百公里3.9L的油耗,让这款本来就主打燃油经济性的轿车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日前,e-POWER轩逸新增加一款顶配车型超豪华Ultra,售价为17.49万元,新车最大变化就是配置更高了,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都变了些啥。(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没啥大惊喜,看起来依旧很时尚。作为新增车型,外观上自然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性延续现款,大体造型也和纯燃油版轩逸一样,不过e-POWER轩逸整体细节要更精致一些,具体来看前脸依旧是日产经典的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用上日产最新偏平化的LOGO,并且前格栅内部也使用了Y字形纹理中网,看起来视觉效果更时尚。新增为全系顶配,配置更强悍。内饰同样延续家族化设计,不过取消了圆形出风口设计,贯穿式设计看起来更潮一些。作为变化重点就是配置提升,相比此前顶配版,超豪华Ultra增加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座椅、BOSE音响、车内氛围灯等,可以说新增配置都是年轻人比较看重的。

轴距比朗逸要长,空间不用担心。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2712mm,相比大众朗逸(长4670mm,轴距为2688mm)在轴距上更大一些,轩逸这款车大家对日产“大沙发”的表现还是比较认可,新增这款车换上真皮座椅后,预计乘坐质感提升明显。动力是亮点,油耗比普通版要更低。作为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就是,动力上搭载了一套日产最新研发的e-POWER系统,该系统由一台72马力的1.2L发动机+电机组成,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官方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为3.9L,相比普通版轩逸最低综合油耗4.9L要低很多,也比一些日系品牌轿车油耗表现更好,对于城市代步来说这个油耗经济性不错。

写在最后

东风日产e-POWER轩逸新增这款顶配超豪华Ultra,可以说弥补了此前大家对这款车高配置的需求,尤其是增加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BOSE音响等实用性配置,不过售价也来说,要比超智驾MAX贵了1.9万元。值不值得购买了?咖哥觉得如果大家对配置要求比较高,又不想买回来自己改装,就想一步到位,那新增这款顶配还是更值得入手,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