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迪Q3要大,配置更强的新款凯迪拉克XT4还值吗?

2021年12月20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对于年轻人来说,手握30多万更愿意去选择豪华品牌中的入门级SUV,咖哥觉得除了BBA外,美式豪华入门级SUV凯迪拉克XT4也是一款不错的车型。日前,新款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17-35.47万元,新车最大变化就是全系动力上加入了48V轻混系统,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外观配图为老款来自网络)

外观一点没变,依旧很硬派。熟悉凯迪拉克的朋友看到这款车一定不陌生,依旧是家族化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前脸遁形中网格栅、闪电造型的日行灯都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和老款一样,没有大的改变,车身侧面和车尾也是比较笔直的线条,营造出一种硬派SUV风格,虽然说外观没有改变,但依然看起来比较有型。内饰老样子,部分车型配置变高。新车内饰同样延续老款的家族化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一块尺寸8英寸内嵌式屏幕,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配置上除了入门版外,均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部分如倒车车侧预警、自适应远光灯下放更多车型中。

尺寸也没变化,比奥迪Q3要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4600/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相比同级的奥迪Q3(长4495mm,轴距为2680mm)尺寸更大一些,车内乘坐舒适性表现不错,真皮座椅、座椅通风按摩不再是顶配独享,下放到了次顶配,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也还不错。动力是重点,加入48V轻混系统。新车最大一个变化就是全系加入48V轻混,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37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带适时四驱,官方百公里综合最低油耗为7.38L,零百公里加速为7.6秒,在加入48V轻混系统后会在发动机启停时候感受或将更舒适,并会带来更安静轻快的驾驶体验。相比奥迪Q3搭载最大功率为220马力的2.0T也要更强悍一些。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新款凯迪拉克XT4更多是在配置和动力层面的提升,外观内饰依旧延续老款,属于外观辨识度很强的一款车型,售价上相比老款有小幅增加,比如起售价和顶配版分别都上涨2000元。结合老款车型近4万多的优惠力度,在30万内就能入手一款2.0T+9AT动力不错的美系豪华入门级SUV,如果大家喜欢这个外观,咖哥觉得它还是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