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车最后的狂欢?新款奥迪A4 avant渲染图曝光,颜值大提升

2021年12月20日 16:41: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国内市场,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被称为“34C”。伴随着奔驰C级宝马3系均已实现换代,不少人替奥迪A4感到着急。不过没关系,奥迪A4也有自身的独门妙招,比如它推出的两款旅行车,在该细分市场的口碑不错,也进一步扩充了A4家族的产品实力。

近日获取了奥迪A4 avant的渲染图,新车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并于同年在国内发售。从设计来看,新车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就像一辆“小号RS6”。它的前脸采用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相比现款车型的运动感明显提升了很多。

当然,作为一辆旅行车,车顶的金属行李架也是必不可少的。长途外出难免会有许多的行李,而常规的车辆设计的空间往往并不能完全满足这种需求,这时候,也到了像奥迪A4 avant这一类旅行车的用武之地。

在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电动化的当下,考虑到排放、油耗等因素,它也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同时,车辆在后期也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随着电动化的到来,此前奥迪已宣布将在2026年后只推出纯电车型,这也代表着,此次曝光的新车很有可能是最后一般燃油版A4 avant。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越发成熟,一些功能性产品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强,例如从前对我们而言相对小众的MPV、旅行车等。特别对于那些向往自由、热爱生活的人群而言,奥迪A4 avant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在该细分市场,宝马奔驰的涉猎较少,奥迪的优势可以说是独一份的。

Avant车型虽然不是奥迪A4系列中华最高配的一个分支,但从此前新车上市后的口碑来看,新车的表现一直挺不错的。对于新款奥迪A4 avant,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