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近一年卖得最好的5款SUV,哈弗第一、长安第二,日系2款在榜

2021年12月20日 16:51: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快过年了,很多朋友都打算在年前买一台SUV开回老家,因为这样既解决了需要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问题,同时也能让自己回到家之后脸上更有面子,毕竟也是有车一族了。那既然如此,眼下如果是需要买车的话,咱们普通老百姓们有什么车可选呢?通过大数据来看,最近一年卖得最好的SUV是这5款,其中哈弗H6第一、长安CS75 PLUS第二,下面话不多说,赶紧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注:文章中所统计的销量数据为零售量)

第一名,哈弗H6

指导价:9.89-15.70万元

最近一年销量:365907辆

哈弗H6在最近一年卖出去了365907辆新车,作为中国SUV市场里常年霸榜的销量冠军,哈弗H6凭借大气的外形、不错的内饰设计、较大的空间以及提供1.5T、2.0T两套可选的动力总成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另外,哈弗H6已经在国内市场售卖了很多年,品质与口碑也早已经深入人心,所以在这样一种良性循环的情况下,这款车能够在今年依旧卖出超36万辆的实际销量表现也就实至名归了。总之,如果你是一位踏实过日子的人,那么入手哈弗H6肯定是不会亏的。

第二名,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最近一年销量:284231辆

如果说哈弗H6适合那些踏实过日子的人去首选,那么长安CS75 PLUS相对来说就更偏个性一些了。尤其是它的外观造型,很容易就让人“误以为”是一台雷克萨斯的SUV。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第一印象,许多朋友在对比来对比去之后,最后还是选择了它,可见CS75 PLUS在外形上的成功。当然了,在动力上这款车也是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形式可选,其中1.5T最大功率178马力,2.0T最大功率233马力,传动则是匹配的6AT和8AT,总体三大件表现还算出色,这点也为它最近一年卖出284231辆新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三名,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最近一年销量:227847辆

很多人买SUV还是不太喜欢国产品牌,一方面可能是觉得国产品牌的技术沉淀还不够,另一方面可能就是觉得国产品牌开出去没面子。总之,在当下还是有一大批人想要购买合资品牌SUV的,而这其中又尤以购买日系SUV的人居多。就像东风本田CR-V这款车型,在最近一年里它就卖出去了227847辆新车,而如此好的销量表现,也让它成功问鼎了合资品牌SUV销量冠军。当然了,CR-V卖得好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它确实均衡,外形中庸耐看、内饰设计也不错,加上空间够大、动力有1.5T燃油和2.0L双擎可选,所以就这样一款产品力出色的合资SUV,买的人多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四名,吉利博越

指导价:9.18-14.28万元

最近一年销量:202903辆

吉利博越曾经就以“最美国产SUV”的口号而被世人所熟知。如今新车上市5年多,博越车系已经衍生出了博越PRO以及博越X等车型,整个博越家族也变得不断的发展壮大,因此,这才使得博越在最近一年时间里交出了一份202903辆新车的销量成绩单。对于消费者来说,博越的颜值是正中不少人下怀的,看上去中庸的同时又比较大气,很符合许多人对于一台家用SUV的审美标准。另外,博越的座椅舒适性很不错,开车跑长途什么的也能够给驾驶员和乘客足够的舒心,这也是优势。最后,博越不足的地方就是1.8T发动机油耗略高,用户反映其1.8T动力平均油耗要去到9-10L,总体不算省油。总之,如果你不在乎那多出的一点油耗,吉利博越值得拥有。

第五名,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58-25.98万元

最近一年销量:199753辆

丰田车的消费者往往更看重车子的品质与燃油经济性,毕竟,丰田向来就以品质可靠、省油耐用而著称。在国内,要说丰田卖得最好的SUV,那还得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最近一年的时间里,丰田RAV4荣放就一口气卖出去了199753辆新车,对于一款售价在17-26万元区间的合资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销量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要问RAV4荣放为何能卖得这么好,我觉得除了丰田强大的品质保障做背书外,RAV4荣放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较好的通过性与空间表现也是大家选择入手它的一大原因。毕竟,RAV4荣放2.0L燃油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6L,因此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样的车子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也可以去入手。

写在最后: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德系SUV在最近一年SUV销量排行榜中并没有车型能够进入到前五,即便是排名最靠前的大众途观L,名次也来到了第十位。由此可见,在国人的心目中还是普遍更倾向于去购买国产SUV和日系紧凑型SUV的。总之,看完最近一年卖得最好的5款SUV之后,你们大家如果是想在年前就买台SUV的话,不妨就认准这5款。毕竟,它们的年销量都是20万辆起步,用户数的体量与参考样本也都是足够的大,所以选择它们应该不会亏,建议大家不知道买什么车的就重点去考虑它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