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骐6穿越版上市 售价为15.78-16.98万元

2021年12月20日 16:5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了解到,锐骐6穿越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15.78-16.98万元。新车基于锐骐6越野版打造而来,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加入了硬核越野套件,带来更为强劲的越野性能表现。

新车在外观方面和在售的越野款车型整体基本相同,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则换装了亚光黑色饰条,与整个格栅颜色统一,更具硬派气息。此外,新车还加入了涉水喉,并且换装了粗狂的一体化黑色前保险杠,材料方面也将采用更具耐刮性质的塑料,提升在越野方面的表现。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比较引人注目的则是硕大轮眉,搭配显著的卯钉式设计和宽大的AT越野轮胎,进一步强调越野性能,带来更为霸气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也基本为越野和穿越服务,样式较为常规,基本的实用性都可保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功能区域清晰,采用大量的物理按键,实用性和易用性更为出色。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双色搭配,视觉效果兼具硬派与精致感。配置上,常用的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提供8速手自一体与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