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维图新助力沃尔沃自动驾驶功能的开发

2021年12月20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四维图新12月19日发布公告称,四维图新已与沃尔沃汽车签署自动驾驶相关的服务协议。未来三年内,公司将为沃尔沃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开发验证平台进行环境搭建,并为其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数据的采集、处理和合规服务。具体金额取决于上述期限内量产的沃尔沃汽车的相关车型在国内的销量。

四维图新助力<a href=沃尔沃自动驾驶功能的开发"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3B8157B5A2EBA17189535216A3594B6E1499F5D_size194_w630_h406.png">

2021年11月四维图新已与沃尔沃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签署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内将承接沃尔沃车联网云服务平台的合规服务。此次自动驾驶相关服务协议的签署,代表双方合作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和深入。

四维图新助力<a href=沃尔沃自动驾驶功能的开发"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3E32E9FA62C1300CE3D035CDE69553D881A6B2D_size61_w630_h631.jpeg">

四维图新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导航地图产业的开拓者。经十余年的创新发展,四维图新已成为导航地图、导航软件、动态交通信息、位置大数据、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定制化车联网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如今,四维图新以全面的技术发展战略迎接汽车“新四化”时代的来临,致力于以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云服务平台、以及应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的车规级芯片等核心业务,打造“智能汽车大脑”,赋能智慧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