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注自动驾驶 禾赛科技与友道智途合作

2021年12月21日 06: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禾赛科技和上汽旗下商用车智能驾驶公司友道智途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禾赛科技将为友道智途提供面向L4级与L3级自动驾驶所需的高性能激光雷达传感器,并就半固态激光雷达的车规级量产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围绕自动驾驶技术研发迭代和其他业务场景进行合作探索,携手为智慧交通的技术发展、智慧物流服务早日规模化,以及更安全的自动驾驶商用车量产落地共同努力。

汽车之家

目前,友道智途已经在其L4智能重卡上搭载了禾赛高性能激光雷达,通过激光雷达的远距离、高精度感知,结合多传感器融合感知、5G-V2X车联通讯,实现了港口的L4级自动驾驶,具备厘米级定位,精准停车,与自动化港机设备的交互以及东海大桥队列行驶等功能。与此同时,禾赛激光雷达在港区沿海的高湿度、高盐雾、雨雾、重卡振动等恶劣工作环境下能够保证可靠的感知,保障了港口无人卡车的稳定运行。

汽车之家

未来,友道智途还计划将在新一代L3智能重卡、智能城市公交和智能清扫车等更多量产商用车型上搭载禾赛半固态激光雷达等产品。(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