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加价现象说不!库斯途才是“家用MPV普及者”

2021年12月21日 09:4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家庭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概念,这个概念也影响着消费者购车时的决定。如今在多胎政策的鼓励下,带一家人共同出门远游几乎是所有“有车族”的梦想,但是一般的5座车型无法承担,多辆车出门又显得不便,而对于不少城市来说,限号政策也不允许购买多辆车,这时一辆MPV车型恰好能实现这种“说走就走”的梦想。

回顾市场上20万级别家用合资MPV车型,大多数都只能购买最入门的版本车型,配置低、颜值素、空间小,真正受到家庭用户充分接受的寥寥无几,但新近上市的北京现代库斯途却弥补了同价位车型的遗憾,迅速成为这一细分市场中最闪耀的一颗星。

用质价比带给市场“推背感”

当初库斯途揭露定价的前夕,大多数行业人士都认为这款车型将会直面家用MPV的代表奥德赛,但是没想到最终16.98万-21.88万元的价格,让库斯途这款中大型MPV的主销售价维持在20万元附近,甚至入门版车型售价比自主品牌MPV车型更加实惠,用自己的“低姿态”带给这个价位的MPV市场明显的“推背感”。

库斯途在终端市场的高关注度,不由得让人感到好奇,这款车型究竟有何独特的魅力?为此我们实际探访了北京现代4S店。

“现在买车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自从疫情以来,动不动就说芯片短缺,想要提车要么加价要么等半年。”不少消费者在4S店看车时纷纷抱怨起来,特别是某些日系MPV车型,原本定价就偏高,再加上终端加价的现象,导致部分潜在消费者想购买一款合适的家用MPV成为一件有难度的事情。

北京现代销售顾问表示,很多消费者在看完了奥德赛、GL8乃至赛那,之后又回头过来重点关注库斯途。目前库斯途订单周期短,提车速度快,顶配库斯途的售价甚至比最低配的奥德赛还要便宜不少。

据4S店销售介绍,库斯途的颜值也是其产品力之一,有的消费者在看到库斯途展车的第一眼就表示非它不可,可以说库斯途的时尚设计迅速勾住了消费者的“魂”,也让不少潜在消费者纷纷转变成了车主。

“悄悄地和你说个事实。”北京现代销售顾问神秘的表示:“只要是一家老小一起来看车的,十有八九就是奔着库斯途来的。而且现在店里有一半的销量都是来自库斯途,这种场景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过,它就是当之无愧的C位主角。”说到这里,那位销售顾问的嘴上不由得展现出了一丝笑意。

配置越级 幸福“升级”

空间对于家庭消费者而言是关注的重点所在,库斯途凭借着4950/1850/1734mm的长宽高,以及领先同级的3055mm超长轴距,相较于同价位的奥德赛要明显大了一圈,作为一辆中大型MPV可以称得上是“降维打击”。

作为“家用MPV”,居家属性也至关重要,库斯途在驾驶位拥有一键调节按钮,能够远程调节第二排座椅,假如后排乘坐的是孩子或者老人,也能够得到最好的照顾。同时库斯途还具备了同级别唯一的后座对话模式,通过前排麦克风收集、后排音响播放,让驾驶者与后排家人沟通零距离,也在无形中保障了行车安全性。

对于韩系车型来说,你永远不需要在配置层面担心。电动侧滑门的自动开启让你上车时便充满仪式感,同时库斯途为第二排乘客安排了一键舒享零重力座椅,参照航天级无重力原理设计,能够支持10向电动调节,睡眠模式下座椅能够实现135°放置,旅途中也能够保障舒适。

不仅如此,第二排座椅还很贴心的支持横向调节,能够将两个座椅中间的间距调窄,这时候如果一侧乘坐的是宝宝,那么另一侧的家长就能够方便的照顾到。可以说,设计师在一些细节之处为家庭用户考虑的非常到位。

为了更好的照顾到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库斯途还搭载了随心感应式电动尾门,其中尾部摄像头会识别用户的脸位置,通过计算身高让尾门停留在拿取物品最合适的开启高度。同时电动尾门还预设4挡开口高度调节,能够在中控系统中自由切换。

这些都证明了库斯途即便在小细节方面也做得尽可能完美和人性化,这也是“家用MPV普及者”应该做到的水平。

对于定位偏向入门配置的车型,库斯途也展现了自己的多样性,能够支持一系列的选装包配置。其中就包含有第二排舒享零重力座椅、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通风、随心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等,让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实际需求进行选择,真正的做到了丰俭由人。

除了具有高质价比的优势之外,北京现代官方还针对库斯途推出了五大幸福出行悦享礼遇。其中包含了幸福畅贷礼-首付一万元起(含购置税、保险)最高三年免息;幸福焕新礼-置换补贴8000元;幸福免保礼-首任车主赠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幸福安心礼-提供可选型整车保修服务和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以及Bluelink服务5年不限流量、专属管家服务和售后免费取送车等幸福关怀礼,这些政策也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节约口袋里的每一分钱。

其实对于整个汽车市场来说,MPV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是一个备受关注的品类,但随着如今的多胎政策放开以及消费者对于汽车用途的不断演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MPV车型,车企也纷纷开始布局各种新品车型。

相较于价格高高在上的赛那以及主打混动省油的奥德赛,北京现代的库斯途选择了一个更加全面的方式,空间阔绰、配置丰富、质价比高,这些都是库斯途能够在终端市场获得认可的关键所在,也在侧面证明了它是一辆人人可用、家家能买的真正的“家用MPV”,更符合家用MPV普及者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