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采用电驱系统 标致全新旗舰轿车曝光

2021年12月21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标致全新605 Presence渲染图,新车定位于大型旗舰轿车且将采用纯电驱系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800km。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科幻,前脸见棱见角的设计很有运动气息。矩阵式前大灯组造型细长,搭配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令自身有着较高的识别度,而LED灯带在沿用家族设计同时,还延伸至保险杠下方,且与两侧导气口融为一体。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且还采用了大幅度溜背设计,带来了轿跑车的即视感。新车还装配了空气动力学轮圈以及LED电子后视镜。车辆尾部富有层次感中间粗壮的灰色饰条将内部的黑色饰板分为上下两部分,整体样式与车头遥相呼应。此外,车辆尾灯造型与508保持一致。

车辆内饰造型同样科幻,双辐式多功能仪表盘和环屏LED显示器,且显示器也延伸到了主副驾驶两侧。新车还取消了传统仪表盘,取而代之的则是LED抬头显示器。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搭载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800km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