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不用再加价买坦克300了

2021年12月21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对于对坦克300比较喜欢的朋友这下终于迎来了好消息了,那就是坦克SUV官方终于对加价倒卖行为出手了,而且也对交车时间进行了明确的答复。

前段时间其实坦克SUV官方对坦克500的倒卖行为进行了规范化操作,当时车卖场还比较纳闷为什么仅仅是对坦克500进行规范而并未对市场加价转卖的行为进行制止,如今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

坦克SUV官方上线了电子版的订车合同,也就是说白了线下的4S店就是一个提车的地点了,同时官方宣称一旦订单显示“工厂已接单”状态,那么预计6-10周车辆就会到店,所以大家不用在等的那么辛苦了,更不用加价去买二手车了。

让黄牛不能在加价的确是个好消息,不过大家思考一下为什么突然间坦克SUV官方开始这样操作呢?车卖场猜测可能是近日坦克300的订单量开始下滑了,或者说加价行为估计要被严打了,不过估计订单下滑的概率比较大。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