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的电趣“新菱感”,只有亲身体验才能彻底领会

2021年12月21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说起三菱这个品牌,国人的认知程度还是非常高的,无论是帕杰罗等经典车型,还是屡次在世界拉力锦标赛夺冠,都让它自带“圈粉体质”,被众多忠实粉丝热爱。与此同时,三菱品牌在宠粉这件事上也是不遗余力的。

近日,广汽三菱化身“宠粉狂魔”,在从化溪流温泉度假区以“发现电趣新‘菱’感”为主题,开展一场“5+2休闲旅居生活”的品牌活动。在现场,广汽三菱不仅带来了时尚帐篷、精致餐桌、风味美食……自带气场的欧蓝德曜动版和硬派风格的阿图柯更是唤醒了人们对休闲旅居生活的向往。

01

体验多样化汽车生活

可以说,广汽三菱这次的活动现场搭建极为用心,时尚多彩的露营帐篷、休闲复古的餐桌、精致独特的餐具……不同的元素搭配组成了一处户外的轻奢露营地,让车主可以尽情享受野外那份自由和新奇,从而增加对品牌好感度。

在蓝天碧水的露营主题下,广汽三菱还为参与者准备了多重丰富体验环节,文创集市、M-SPACE专属地带、真人CS游戏、卡丁车速度区、惊喜盲盒区等,可以让用户和家人更好的感受到广汽三菱的诚意。

每一次参加广汽三菱的活动,都有不同的感受。从此次广汽三菱2021品牌体验营的亲身感受来看,轱辘哥认为这一活动是非常成功的,参与其中能感受到“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自由和自在,没有约束管制也没有任务考核,有的只是令人身心舒适的恰到好处,这正是广汽三菱提倡的生活方式。事实上,相比那些简单粗暴地以价换量的企业,广汽三菱就如一股“清流”。它不会只追求市场上的销量和规模,而是把目标放在消费者体验感和满意度上,把用户培养成粉丝。近年来,广汽三菱在营销创新上已经实现了深刻的突破,例如M-SPACE线下体验活动、发现未历之境西藏试驾、文和友跨界IP合作……这些营销活动不仅展现出广汽三菱的全新面貌,也将进一步加强广汽三菱用户们对品牌的好感与忠诚度,并以此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

02

加快产品导入,助力品牌向上

对广大消费者而言,除了吸引人的“诗和远方”之外,同样关注“柴米油盐”——车型产品的硬核实力。比如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合作的首款新能源车型——阿图柯就有着颇为出众的产品力。外观承袭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的阿图柯在体验营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拥有双色车身设计、感应式隐藏门把手、搭配悬浮式车顶的它,兼具科技感与硬派个性。同时,阿图柯前脸采用了硬朗大气的封闭式前格栅,配合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大灯组,在展现科技想象力的同时,尽显霸气。不少现场观众情不自禁拿出手机,定格阿图柯的高颜值,其强大的“圈粉”实力由此可见一斑。借着此次机会,轱辘哥也有幸体验到了阿图柯的内饰,发现它内饰相比三菱在售的燃油车有了“史诗级”的改变,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双拼配色的设计等,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另外,阿图柯基于广汽纯电GEP 2.0+平台打造,拥有4630mm×1920mm×1728mm的车身尺寸和2830mm的轴距,完全媲美一台中级SUV车型。轱辘哥也特意去体验一下第二排时,发现阿图柯的空间非常宽绰,乘坐也很舒适。值得一提的是,阿图柯还搭载了70kWh大容量高性能电池包,可实现CLTC 520km超长续航,让用户不再有里程焦虑。目前,阿图柯的预售已开启,价格区间为21万元-24万元,其中硬核版预售尝鲜价为23.38万元,同时推出10重预售限时福利。

此次一同亮相的还有欧蓝德曜动版车型,新车是基于普通版欧蓝德打造,在外观造型上换装了重新设计的黑色运动包围,其包括亮黑色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及18英寸熏黑轮圈等,整体更有运动气质。动力上,新车依然提供2.0L以及2.4L自吸发动机。

从产品到营销,广汽三菱最近动作颇多,整个车企呈现诸多令人欣喜的积极变化。无论是首款新能源车型的推出,还是开展了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都向市场及消费者展现出一个无惧考验、主动求变和积极转型的品牌形象,或许这将成为广汽三菱冲出市场重围的一大武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