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不断精彩不停,与汉兰达、威兰达共享“5+2+7”HIGH生活

2021年12月21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创新有着强大的能量,能为我们带来新的体验。这一次,我们驾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和威兰达,从咸阳出发,途径天水、广元、巴中、安康,回到咸阳,全程1350公里,在广汽丰田“冠军征程·必然之选”系列活动的地图上画下奥运五环中的黄色一环。在感受陇南川北风情的同时,我们也领略到两台车在创新之下,带给我们的极致体验。

在长途驾驶中,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为我们保驾护航,它能适当地解放我们的双脚,自动保持速度与安全车距,当有紧急情况出现,它能够及时提醒和刹停。与此同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还采用GOA高刚性车身,配备7个SRS空气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犹如一个安全聪慧的朋友伴我同行。

在创新的驱动下,威兰达高性能版配备了外部供电功能,220V的接口支持1500W大功率电器。无论是烧水、烤串还是看电影,威兰达高性能版都能满足你,让户外生活更加多元化。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威兰达让我们旅途更加惬意,让我们享受到了高品质“5+2+7”HIGH生活的魅力。这份创新精神将会延续到我们的生活之中,引领我们开启人生新境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