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3年亮相 兰博基尼新旗舰跑车谍照

2021年12月21日 11:05: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者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兰博基尼全新一代的旗舰跑车,新车将会搭载V12+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并非是Sián上的超级电容系统,而是一个全新开发的电动化动力系统。目前新车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预计将会在2023年左右发布亮相。

汽车之家

该谍照是在兰博基尼总部工厂附近拍摄到的,虽然新车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从整体造型上判断,该车型就是兰博基尼全新一代旗舰跑车。车头部分依旧保持了低矮的造型,从部分棱角线条来看,其前包围造型应该会更加激进。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除了保持大尺寸轮圈外,依旧会配备碳陶制动系统,轮胎的宽度看上去也不小,预计后轮规格不会小于355mm。另外,新车最大的特点便是尾部的中置双出排气布局,该排气系统被设置在了尾部中央且靠上的位置,这就为后包围上的尾部扩散器预留了足够的设计空间,将可以更好的引导车底气流,提升下压力。

而内饰部分,据谍照提供者称新车内饰的伪装过于厚重,基本无法从覆盖的形状上判断其全新的设计会是怎样,不过可以想象得到,新车将会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以减轻混动系统中电池组带来的额外重量。

<a href=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8款 Aventador S Roadster">

动力上,新车无疑将会配备全新的电动化系统,不给过可以确定的是,旗舰车型将依旧采用V12发动机作为核心,但将配备一套电动机与电池组,与V12发动机组合成全新的混动系统,预计系统综合功率将会超过80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仍将会采用四轮驱动,不过四驱系统有可能将会以电四驱的形式展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lkenmann强调:“我们全新一代旗舰跑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发动机、全新的变速箱、全新的电动化系统,一切都是全新的。”这将会让我们更加期待未来新车的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