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沈晖发微博吐槽:小区充电桩安装难

2021年12月21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在其个人微博针对来自广州威马W6车主提车两个月后仍无法在所居住的小区安装充电桩一事做出回复。他表示:“每次听车主向我抱怨充电桩安装难问题,心情都很沉重。今年,威马交付了4万多台车,但随车配送的充电桩,却有近2万根送不出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国超过四成的新能源汽车车主没有安装个人充电桩,需要到3公里之外的公共充电桩充电。很多拥有车位的新能源汽车车主想在车位上安装充电桩,均被物业以小区电网容量、物业有承担事故责任的风险等原因拒绝。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观察者网针对“如何看到小区电桩安装难”话题进行投票,票数最高依次为小区固定车位不够、小区电网容量受限、物业不统一、布线费用昂贵、其他、周边居民反对、车企售后不到位等,可谓是五花八门。你觉得家用充电装安装最大的难点是什么? 或者作为电动车车主的你,有没有遭遇安装充电桩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