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没国产就要换代了?宝马全新X5曝光,升级iX同款内饰更豪华

2021年12月21日 12:06: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5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内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车型也将于2022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同年二季度上市开售,预计起售价为52万元左右,相比进口版车型售价得到了大幅下降,同时也要比进口版的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更具性价比。

<a href=宝马全新X5渲染图曝光造型酷似XM/配升降式换挡-图1">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全新一代X5或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燃油版车型均有望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宝马全新一代X5M或将取消4.4T V8发动机,并由经过特殊调校的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所取代,其动力参数也将媲美前者。而X5基础款车型也将继续推出2.0T插混版、3.0T插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a href=宝马全新X5渲染图曝光造型酷似XM/配升降式换挡-图2">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X5借鉴了宝马XM概念车相同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了棱角更为鲜明的横幅式双肾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也更具辨识度。

<a href=宝马全新X5渲染图曝光造型酷似XM/配升降式换挡-图3">

<a href=宝马全新X5渲染图曝光造型酷似XM/配升降式换挡-图4">

<a href=宝马全新X5渲染图曝光造型酷似XM/配升降式换挡-图5">

而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5或将采用与宝马iX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全新双服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提供水晶iDrive旋钮以及触控按键。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宝马旗下研发的全新升降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