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新车客户满意度排行榜,本田雄踞第一,三菱却拉胯了

2021年12月21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大家购车时非常注重口碑效应,一旦能够在此表现突出,那么销量必然不必担心。不过好的口碑不仅需要过硬品质,还需要各大车企用心经营,这样才能在研发、销售与售后等多个环节获得认可,借此让更多消费者慷慨解囊。那么在美国新车客户满意度排行榜上,哪些品牌高居前列,又有哪些成为了失意者?

第一名:本田

其实不仅仅在美国市场,就算是放眼全世界范围之内,本田依然拥有着可观影响力。在纵横车市多年之后,本田旗下拥有多款明星车型,不仅仅在占有率上走在前列,同时口碑方面也持续发酵,进一步打开销路,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能够在海外取得如此佳绩,本田出品在品质上自然不必担心。当然该品牌众多新车都应用新能源技术,在未来之战中抢得先机,也更能吸引消费者关注。本田在此次评选中获得82分(满分100分)评价,堪称当之无愧。

第二名:宝马

作为BBA三强一员,宝马不仅在销量上领先一众对手,口碑方面也相当坚挺,历经多年检验之后依然拥有数量可观的拥趸。和奥迪主打价格、奔驰侧重内饰不同,宝马更多在性能方面下足功夫,其主要目标群体为年轻消费者,不仅仅在外形设计上注重强调个性化元素,同时在驾驶体验上也出类拔萃。凭借着丰富产品线,宝马客户忠诚度也是同级领先水准。很多车主在换车时还是首先考虑同品牌车型,宝马因此能够稳固其在销量大战中的优势。当然在电气化时代到来之后,宝马也面临着严峻转型压力。目前来看iX系列想要复刻该品牌在燃油车领域的成功压力颇大,还需要做出更多努力。

第三名:雷克萨斯

“雷车”不仅在国内市场风风火火,在地球对面也是受到诸多认可。其实在经过市场多年检验之后,其过硬品质早已深入人心,并且借此抢占可观生存空间。在二线豪华集团中,雷克萨斯一直都是很多人心中佼佼者,在凯迪拉克林肯等品牌面前值得信赖。目前其拥有多款明星车型,在多个细分领域都不愁销量。日前,雷克萨斯隆重推出诸多电动车型,为了在未来大战中抢占优势做出努力。

并列第三名:斯巴鲁

斯巴鲁可能在国内市场逐步衰退,但是在美国还是很受欢迎。其实斯巴鲁虽然占有率可能不复往昔,在对手侵袭之下举步维艰。不过其还是拥有多款实力车型,在消费者之间认可度很是不错。斯巴鲁最近一段时间积极做出调整,想要迎合市场最新需求。当然在电气化时代到来之后,斯巴鲁和部分对手相比显得有些后知后觉,没有在新技术上交出抢眼答卷。不过由于在市场多年征战后积累不少客户基础,斯巴鲁还是能够在销量大战中占据一席之地。

第五名:奥迪、RAM、特斯拉

奥迪出现在这一榜单毫不意外,毕竟和宝马一样也是BBA一员,市场占有率十分可观,在消费者之间影响力也让很多对手分外眼红。并且在电气化时代到来之后,奥迪也积极推出多款新车,在年轻消费者之间引发热议。RAM也是积极稳固其市场地位,新车受欢迎程度相当可观。特斯拉的出现也是实至名归,毕竟在电动车时代,其堪称领军人物,不管是Model 3还是Model Y都是实打实的销量明星,在排行榜上一直位居前列。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在不断加快建厂进度,预计在未来还是实现井喷式发展。

倒数第二名: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最近一段时间很是困难,不仅在占有率上节节败退,口碑上也持续滑坡。现在该品牌旗下车型鲜有亮点之处,虽然宣发力度还是比较强势,可无法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而在电气化时代中,克莱斯勒没有多少起色,在和对手竞争之中处于下风,未来发展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倒数第一名:三菱

江河日下,这是对三菱最近几年境遇最好的形容词。当年在销量大战中,三菱发挥强势,受到很多消费者认可。但在残酷竞争之中,三菱和对手之间差距被逐步拉开,并且有着进一步扩大的趋势。现在口碑方面三菱也出现低谷,或许其品牌已经难寻出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