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和长城炮一决高下?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能买吗

2021年12月21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近两年比较火的自主品牌皮卡,能够提到车型也就是长城炮长安凯程F70江铃域虎7等,这些皮卡都各自推出了不同版本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另外一款不错的车型,它就是郑州日产旗下的锐骐6。日前,这款皮卡推出了锐骐6穿越版,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78-16.98万元,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值不值。

外观更越野,年轻人会喜欢。新车外观基于锐骐6越野版打造,整体设计还是延续现款,只是在外观功能性上做了一些更专业化的越野改进,比如在车的右前方加入涉水喉,进气格栅也采用粗犷的熏黑边框,一切好像都在为“穿越”而准备。车侧也采用了双排式结构,表面也有拉花设计,配备AT型越野胎让它越野性更强。后保险杠新增加了合金踏板,后牵引装置接口等,可以说整车提升了脱困能力。内饰改变很小,配置够用。内饰采用了双拼色,整体造型中规中矩,也是乘用化的设计,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一块尺寸不大的内嵌中控屏,常见的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都提供,功能性上基本能够满足需求。

没有长城炮大,实用性还是很强。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60/1900/1868mm,轴距为3150mm,相比长城炮越野版(长5437mm,轴距为3230mm)还是会小上一圈,车内前后排座椅材质一致,不过即使顶配车型也没有配座椅电动调节,货箱内部也喷涂有常见的货箱宝,起到了耐磨与抗腐蚀的作用,装载货物也比较方便。动力比较单一,没有汽油版。动力上将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2.3T柴油发电机,匹配6挡手动和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这套动力对于使用柴油便利的地方的确没毛病,遗憾的是并不提供汽油版,还是缩小了它的使用范围。

写在最后

眼下买车人的需求是越来越多了,而锐骐6穿越版就是为了对硬派越野需求更强用户而打造,就像长城炮一样推出多款不同版本,从新车本身硬件表现来看就已经很强了,不过车内设计和配置层面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最后这两款穿越版车型售价也更贵了。购买建议来说,咖哥觉得如果大家不是重度越野用户,其实选择普通越野版车型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