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能力进一步增强 锐骐6穿越版15.78万起售

2021年12月21日 14:03: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郑州日产官方宣布,旗下锐骐6穿越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上市只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15.78万-16.98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越野版车型打造,但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比如右前方加入了涉水喉、中网换装更加粗犷的样式、下包围变得更加厚实等。

新车的侧面采用双排的车身设计,前后轮眉设计得很宽大,与之搭配的AT专业越野轮胎也能有效提升整车的视觉冲击力。车尾的变化同样很大,最明显的是后保险杠的踏板变得更厚重了,箱体上也装备了钢制龙门架,实用性有所保证。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越野版的设计,只是内饰改为了米黄色配色,多功能方向盘也变成了双色,整体档次感提升了不少。配置上,新车带有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较为实用的配置,对于一款皮卡来说,还是较为全面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最大扭矩380N·m,与匹配的是6MT或8AT变速箱,底盘悬架为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的组合,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来自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越野能力有一定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