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主题 限量11台发售 宾利添越特别版官图公布

2021年12月21日 14:36:02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宾利添越“Outdoor Pursuits Collec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由宾利高端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为纪念钓鱼、马术和训犬三大英国传统休闲方式推出。新车将提供3款全新外观车漆颜色,并针对相应主题增加内部装饰。据悉,添越特别版车型将限量11台发售。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采用大尺寸网状熏黑格栅,两侧宾利标志性圆形头灯组整体辨识度较强。此外,特别版车型对前包围、车窗边框和车顶行李架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Outdoor Pursuits Collection”特别版车型提供3款全新车漆并搭配22英寸十辐轮圈。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采用天然材料进行装饰,且车门内侧、座椅靠背口袋、把手和仪表板周围为编织羊毛饰面。此外,特别版车型还在内饰中采用实木及真皮材料,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副驾驶饰板、座椅靠背等部分还加入专属标识和手工缝制图案,彰显其不同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