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E更新,打宝马X5绰绰有余?

2021年12月21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宝马X5国产在即,目前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轴距加长130mm,但仍旧提供2.0T四缸和3.0T六缸发动机,摇身一变成为华晨宝马X5 Li,预计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市,但至于新车价格,下降是大概率,但降多少还得看运气。

而面对即将国产的宝马X5奔驰GLE根本也没在怕的。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LE在北极圈的伪装谍照,目前还是测试状态,不排除后期上市有调整的可能。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和现款GLE相比变化不大,主要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包括全新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甚至是大灯造型。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伪装谍照是普通版,未来同步更新的还有GLE双门轿跑车与相对应的AMG版本车型。

外观基本就是如此了,但相对于外观来讲,内饰的变化就更小了,透过谍照来看,最明显的就是,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尤其是镀铬饰条的勾勒,很是性感,此外,还会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是会延续现款的2.0T四缸和2.5T六缸发动机,传动上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会加入48V轻混系统,而AMG版本将会搭载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

有趣的是,奔驰GLE最初的诞生诉求,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豪华越野SUV的追求,是为了替代奔驰G级的,结果到现在,GLE和G级两者自成一派,在SUV市场的热度丝毫不减当年。

奔驰ML级到奔驰GLE,直接原因就是宝马X5奥迪Q7的双面夹击导致销量下滑,GLE有实力,但更需要一份运气。

写在最后:还是那句话,宝马X5都要国产了,奔驰GLE还会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