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最贵迈锐宝XL上市;红旗进军日本市场;前途复活

2021年12月21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2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哈弗神兽正式上市,13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哈弗神兽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3.00-16.70万元。

基于长城柠檬平台下,新车采用了非常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中网格栅和两侧分体式大灯组融为一体,加上车身凌厉的线条和橙色装饰条,一看就是个不好惹的家伙。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

白色内饰好看,但真心不耐脏啊。

汽车大事件二:红旗日本首家体验店开业,威武霸气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红旗品牌在日本市场的首家体验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大阪市,一层为展厅,二层则是洽谈室及配件展示厅。

据了解,该体验店目前主要展示的就是红旗H9,其在日本的不含税价格为550万至11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84万至64.48万元),换算下来的话,起售价和国内差不多,另外,计划于2022年在东京开设新店,且引入红旗E-HS9。

不错,让红旗插满日本。

汽车大事件三:前途汽车复活,官宣交车

前不久,前途汽车官方公众号表示,前途汽车在苏州工厂举行规划发布会和交车仪式,换言之,就是官宣复活了。

前途K50曾经堪称是最贵的国产纯电跑车,续航里程380km(当时算高的),指导价75.43万元,但落没后28万元处理,都没人要,最终累计销量不足200辆,除此之外,前途汽车还官宣了抖音账号,似乎在寻找机会转型。

不仅复活了,而且还交付新车了。

汽车大事件四:迈锐宝XL特别版上市,19.59万起

近日,上汽通用官方正式上市了全新迈锐宝XL 11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全国限量发售,仅1100台,且售价区间为19.59万-21.99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就是基于普通版迈锐宝XL打造而来,并且在前唇、侧唇、尾翼等车身多处加装了运动装饰件,包括18英寸五辐熏黑轮圈、前引擎盖上的车身拉花和尾部的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智能可变缸发动机。

这也是最贵的迈锐宝XL。

汽车大事件五:兰博基尼新车谍照,配V12引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兰博基尼大牛全新跑车的伪装谍照,目前还是测试版本,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或将于2023年首发亮相。

作为兰博基尼全新的旗舰级跑车,透过伪装看到凌厉的车身线条,预计会采用夸张的设计语言,但依旧是低矮的跑车车身。最要命的是动力上,V12发动机是动力核心,与此同时,还将会配备全新的电动化系统。

能够坚持V12已经不错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