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国产车了不得,销量个顶个,品质还不赖,别总盯着合资车了

2021年12月21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这几近年终,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想买车。不过每个人的购车需求都不同,今天阿贵君就给大家推荐几个细分市场中的扛把子国产车型,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是一等一的。

1.比亚迪 汉EV——中大型纯电轿车

官方指导价格:20.98万- 27.95万元

11月交付量:10021辆

国产中大型轿车一直以来都表现平平,但比亚迪汉EV一问世便改变了这个局面。11月份汉EV销量达到10021辆,成为首个月销过万的国产纯电中大型轿车。

汉EV之所以能取得傲人的成绩,与其领先的产品力和技术有很大关系。20万级中大型轿车的选择本就比较少,再加上汉EV的配置确实不错,车内大量皮质包裹品质感十足,龙颜外观也很霸气,符合国人的审美。而比亚迪刀片电池的技术,让其在安全性以及续航里程方面都优势明显。难怪汉EV能成为国内中大型纯电轿车的扛把子。

2.坦克300——国产越野车

官方指导价格:19.58万-30.80万元

11月交付量:10108辆

坦克300也是一款上市即爆款的车型,11月份是其首次单月交付量破万,创新高。坦克300以其硬派越野SUV的独特定位,再加上20万元左右的入手门槛,征服了一众有越野梦的朋友。这也是首款月销破万的国产硬派越野车型。

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是十分拉风的,时尚复古的外观,在路上回头率极高。内饰中搭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航空式的电子挡把、L2级智能驾驶辅助、Infinity音响等等都体现了豪华与质感。

在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还拥有蠕行模式、三把锁、透明底盘等硬派越野配置,圆你越野梦。

3.宏光MINI EV——微型纯电车

官方指导价格:2.88万-4.86万元

11月销量:40395辆

其实宏光MINI EV的大名大家应该都知道,它凭借非常低的入手门槛,呆萌的外观,那是火的一塌糊涂,甚至成为A00级市场的代表,也是带红了这个细分市场。11月的销量超过4万辆,稳坐销量榜的第二名。

在产品力方面,宏光MINI EV的外观设计非常讨人喜欢了,尤其是小姐姐们。配置部分,像电动车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冷暖空调、胎压监测等配备到位了。续航方面,拥有120km/170km两种可选。对于只是想要日常代步,或者家里已经有一辆车,买个买菜车来说,是非常合适的。

与此同时,第351期工信部新车名单中公布了宏光MINI EV敞篷版的信息,预计将在明年与大家见面,你期待吗?

以上3款车型都是热销的国产车型,各个细分市场的TOP级选手,你会选择这些车吗?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