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千信赖 鲸喜智驾 长安汽车西南战区感恩之旅重庆站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21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12月20日-21日,长安汽车西南战区感恩之旅重庆站在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温情上演,作为此次感恩之旅的第四站,重庆站在延续前两站温情暖心的体验下,在地点选取与环节设置上更具有山城独有特色。

藏身于山林湖泊之间的漂浮的行宫,西班牙特色风情的建筑,还有与自然的亲密接触,这一切竟然都能在城市中心上演!独特的体验点,奇妙的感受,为媒体与来宾送上了一个不一样的冬日体验。

作为长安汽车大本营以及核心基地的重庆,这里以魔幻地标与4D城市闻名。此次长安汽车西南战区感恩之旅第四站选址此处,旨在给所有给予支持的媒体和客户一场完美的年末体验。是以,在地点的选择上,就别具用心。坐落于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里的重庆美利亚酒店,堪称度假天花板,中西结合的氛围,极具美学的体验,还有山林湖泊环绕的外部环境,再加上众多华为数码新品的豪华加盟。两天一夜的行程,从出发到结束,处处都透露着长安汽车的诚挚用心。

从4S店到酒店,尽管只是1小时左右的车程,长安汽车也准备的极其用心。 防风以及抵抗低温的专用服装,精心准备的小零食和饮用水,以及贴心带队的工作人员,面面俱到的服务让来宾心生好感。到达酒店后,氛围感十足的美味下午茶,媲美网红打卡地的休息营地,来宾三三两两就坐,谈天欢笑,度过悠闲的下午。与此同时,有趣的互动体验和小游戏的加入,也让这个下午变得更加美好。

晚上6点,感恩晚宴大幕拉开,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令人食指大动,充满野奢风情的露营,与大自然的0距离接触,还有极具长安特色的回馈-整场不停歇的奖品,让现场气氛盛况空前。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们,所有人的需求都被完美照顾到,丰富多样的奖品让每一位来宾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惊喜。

不仅如此,当天还有隐藏惊喜环节,长安汽车为一位车主的家人准备了独特的生日祝福,一份温馨的生日蛋糕与唯美的花束,以及精致的礼物套装。“长安汽车的每一次活动都很用心,都能让我感觉成为长安车主很幸福。”活动现场,一位车主代表发言道,“温馨的氛围,别样的体验,这一次行程让我觉得,真的是不虚此行。”

温馨延续到第二天的行程,在充满自然趣味的环境中,车主与家人、好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共同体验微景观夜灯DIY乐趣,用灵感创造美景,复原内心的微世界。不仅如此,//许多来宾还前往了铁山坪森林公园,感受森林的呼吸,与绿色自然来了场亲密的接触。

12月已经过半,贵州站、四川站、湖北站以及本次的重庆站,长安汽车西南战区感恩之旅的四站已经落幕,剩下的一站也已在筹备之中,不日即将启程。相信本周云南站的启幕,将会为所有喜爱长安汽车的云南车主朋友们带去不一样的鲸喜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