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离子蓝配色 长安UNI-T 2.0T版12月24日预售

2021年12月21日 18:06: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UNI-T 2.0T版将于12月24日预售。新车外观采用无边框式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同时还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离子蓝车身配色,整体运动感十分浓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还提供运动款可选,全系新增双色车身选装方案。

新车无边框格栅设计及分体式LED大灯,造型前卫且具有科技感。2.0T车型还增加全新离子蓝车身配色并搭配可选装黑化悬浮车顶设计,运动包围加入镀铬饰条作为点缀,整体风格更加动感。车身侧面动感犀利的线条配合低趴的姿态,视觉效果极为灵动。车尾保持原有的造型设计,顶部扰流板与犀利的尾灯造型搭配双边共四出尾排,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长安蓝鲸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弹射起步功能。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