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荣威RX5 MAX将上市,15万元内还有哪些2.0T车型可选?

2021年12月21日 18:49: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2月21日,《车壹圈》从官方渠道获悉,新荣威RX5 MAX将于12月23日上市,预售价12.98-16.5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除了外观内饰的升级,2.0T车型匹配的变速器也从头6速双离合换成了口碑和可靠性更好的爱信8AT,产品力提升明显。而在同级的自主品牌竞品中,配有2.0T的车型也不在少数,今天《车壹圈》就为大家盘点一下15万元内配备2.0T的自主品牌A+级SUV吧。

RX5 MAX:6速双离合换爱信8AT

新款荣威RX5 MAX采用了星耀龙鳞前脸设计语言,细长的日行灯与格栅上方的镀铬亮条相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大尺寸前格栅则增强了车头的厚度,使其具备了接近中型SUV的气场。标配的五幅19寸大轮毂力量感十足,轮胎也匹配了米其林最新的浩悦4,主打静音省油,十分贴合家用需求。

内饰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12.3英寸双联屏设计,并且搭载了洛神智能座舱系统,科技感和交互体验堪称一流。新车尺寸为4676/1875/1725毫米,轴距达到了2760毫米,标准的A+级SUV尺寸,空间无需多虑。动力方面也非常亮眼,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AT和8AT,分别输出133千瓦/285牛·米和170千瓦/370牛·米。数据和硬件令人放心。

传祺GS4 PLUS:252马力同级最高

传祺GS4 PLUS的外形设计非常激进且前卫,分体式LED日行灯造型非常立体,“震天翼”前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气场已经超越了普通的紧凑级SUV范畴。C柱上方有一些熏黑的设计,营造出一点小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中控大屏的造型颇有点奔驰S级的意思,但尺寸和质感肯定略有差异。2710毫米的轴距大5座的设计也保证了优秀的内部空间。动力方面则是搭载了鼎鼎大名的钜浪动力2.0T发动机,252马力/390牛·米的输出匹配6AT变速器,使其零百加速仅需7.5秒,而且圈哥试驾过这款车,调校非常平衡舒适。14.28-14.98万元的价格也比较务实,不到15万元买一台7.5秒破百的顶配SUV他不香吗?

长安CS75 PLUS:最畅销自主SUV之一

长安CS75 PLUS在2021年1-11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260276辆,仅次于神车哈弗H6,可以说是中国市场最畅销的SUV之一。究其原因,肯定与其全面的产品力有很大关系,一款畅销车往往是没有明显短板的六边形战士。4690/1865/1710毫米的尺寸,轴距为2710毫米,标准的A+级尺寸,空间表现无需多虑。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倾向驾驶员侧,全车的选材用料也厚道扎实,双联屏设计也足够科技。最重要的是,中国消费者最担心的动力总成,尤其是变速器方面,全部选择了令人放心的6AT和8AT。2.0T车型更是匹配了横置8AT的顶级产品——爱信8AT,配合233马力/360牛·米的输出,动力充沛且可靠性高,加上13.99-15.49万元的合理价格,难怪会如此畅销。

哈弗H6S:同级运动感最强

哈弗H6S采用了一个叫做“黑鲨”的设计语言,“黑”主要体现在全车的套件包括饰条都进行了黑化处理,相当于原厂给你改了黑武士套件。“鲨”主要体现在鲨齿状前脸造型,车身侧围装饰以及尾翼等细节处。的确营造出了性能车般凶狠的视觉观感。

为了硬核运动属性,哈弗H6S的内饰也用大量碳纤维饰板代替了此前的木纹或拉丝饰板,诸多覆盖物也从皮革换成了翻毛皮。最重要的动力部分也十分有看点,主打性能的2.0T车型售价区间为13.89-15.99万元,其采用了一款211马力/325牛·米的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虽然参数并不高,但官方零百加速却能达到了6.8秒,基本达到了高尔夫GTI这类性能车的水准,喜欢运动型SUV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车壹圈》观点: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努力,在15万元内我们已经可以买到许多一线品牌的2.0T的SUV产品了,我们再也不用在价格和动力上做过多妥协了。其中不乏6.8秒破百,全身黑化极致炫酷的哈弗H6S,也有动力同样强横但却更注重平顺度的传祺GS4 PLUS。如果你想专注家用,新荣威RX5 MAX以及它标配的19寸米其林浩悦4静音轮胎应该能给到一个舒适的居家氛围,而如果你不想费脑子做选择,那表现全面无短板的长安CS75 PLUS冲就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