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SUV车型的务实之选 讴歌CDX混动版

2021年12月21日 19:3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30万区间的SUV车型,可选择的范围很广,一线豪华BBA都能提供品质不错的车型,合资品牌中大众丰田本田也有高端车型奉献。

如果你是一个务实,不愿随大流的人,那还有一个不错的选择,讴歌CDX混动版。讴歌CDX现下有三款混动版车型,价格从29.98万—34.98万元,之前市场优惠很大,但在芯片短缺的大环境下,优惠能不能有就要看当地经销商的政策。

前脸是家族式设计风格,钻石切割造型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配上具有侵略感的车标,让车头的风格略显激进,大灯组的造型也是靠近这一风格,造型狭长犀利,大灯内部是矩阵式设计。

下包围内部使用了蜂窝状的结构装饰,但由于位置偏低,面积不大,消费者很难注意到这一点,多数人的目光会被两侧集成的雾灯所吸引,雾灯与上方大灯组处于同宽水平,表现出一种很扎实的风格,讴歌CDX强调运动性,在车身侧面也使用了不规则的分段式腰线,目的肯定是提升运动氛围,而从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的腰线,确实也起到了这样的作用,车窗下,还有一条上扬的线条,打造了车头向下的感觉,也增加了运动感。

车尾线条相对简单,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置使用了镀铬装饰,很有档次感。虽然现在讴歌很小众,销量也比不上BBA,但它毕竟也是豪华品牌,品质感还是有的。

后备箱还提供了一个比较特别的储物槽,可以放一些私人物品,还是挺人性化的设计。

内饰的设计,体现了豪华品牌的身份,大部分包覆材质都使用了软性材料,视觉和触觉上都很舒适,很有豪华氛围。在中控台上的Dynamic Mode按钮是内饰中,最吸睛的设计,很有质感,也很符合国人对于“圆”的美好寓意。

内饰的科技氛围不浓,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指针搭配液晶屏的方式,由于是混动车型,还有能量表的设计。中控屏尺寸不大,但显示内容还算丰富,支持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讴歌CDX混动版采用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15匹马力,在车辆行驶市区道路的过程中,大部分时间动力来源于电动机,所以起步时候的感觉非常轻快,加速也比燃油动力更直接干脆。

客观的说,讴歌CDX混动版的实力很不多,但品牌认可度在国内尚有欠缺,所以有商务需求的车主,通常都会选择BBA或者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而讴歌虽然同属豪华阵营,还只有那些务实的车主才愿意为驾乘质感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