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ZS月卖2万+,它才是小型SUV之王?

2021年12月21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先是被南京汽车、后再被上汽收购,名爵从过去的英伦品牌变成纯国产之后,在市场上的地位一直比较地边缘化,不过近两年这个品牌也一直在默默地发力,不断完善产品布局,今天算是有了一定收获。过去2万多的月销量对它来说已经属于比较稳定的水平,但最近几个月似乎完全找到了节奏,在10、11月份该品牌却分别收获了50326辆、69917辆的数据,持续突破自己的新高记录,颇有挤进一线的趋势。且值得一提的是,11月份哈弗品牌的销量为69170辆。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来看,在11月份名爵有两款车型的表现非常强势,一款是前段时间我们介绍过的名爵5,销量为20895辆,另一款则是名爵ZS销理达到24581辆,排在SUV榜单的第三名位置,仅次于哈弗H6与MODEL Y,也是当月销量最高的小型SUV车型,超过了本田缤智、XR-V。

事实上,名爵ZS上市时间已经不短,目前在售的版本最早是2019年推出,最晚的也已经到了2020年,在市场上征战的时间达到1-2年以上。不过今天来看它的设计确实并不过时,即便没有现在的名爵5那样夸张激进,相对来说比较收敛一些,但造型仍然时尚运动,特定的百万款外观细节也有一定的区别。总之,对颜值有所要求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名爵ZS经久耐看的设计不会令人失望,车漆颜色也多为青春靓丽的配色,很活力。

内饰同样属于年轻化的风格,中控台设计简洁,细节处增加镀铬饰条以及红色缝线突显质感。有部分版本的座椅还使用了类似千鸟格的纹路,彰显档次。而且比较值得肯定的是,除了百万款之外,全系配备的均是10.1英寸中控大屏幕,并带有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系统、蓝牙、倒车影像等主流功能,即便购买低配版本在使用上面也不会带来不便。

名爵ZS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四缸以及1.3T涡轮增压三缸两种不同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0Ps、163Ps,峰值扭矩150 牛•米、230牛•米,匹配5MT、CVT、6AT三种变速器。

运动化的设计风格、相对完善的配置,同时小排量动力在满足日常使用所需的情况下也能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1.5L版本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1L左右,这些都能获得年轻人的好感。最为关键的是ZS指导价7.88-11.28万元,不过在终端让利之后入手价格可以下探到6万出头,对于年轻人而言并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