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在美召回139辆汽车,因发动机燃油系统存在隐患

2021年12月22日 00:2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AMG将在美国召回部分汽车,含2016年5月27日至2020年5月14日生产的共139辆车。本次召回原因在于车辆生产时的疏忽,造成燃油系统密封可能遭到破坏,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着火。

召回车型包括A 220、CLA 250、C 300、E 300、E 350、E 450、S 560、SL 550、GLA 250、GLB 250、GLC 300、GLE 450、GLS 450、GLS 580、G 550、AMG A 35、AMG C 43、AMG C 63、AMG GT 53、AMG GT 63和AMG G 63。

这些车辆的发动机在组装前没有进行适当的清洁,燃油导轨和燃油喷油器之间的密封可能被遗留的碎屑破坏,导致发动机舱内的燃油泄漏。在极端情况下,发动机可能着火。

授权的技术人员将更换所有受影响车辆的燃油导轨和燃油喷射器。召回将从明年开始,计划于2月8日通知车主。在这期间,车主需要经常检查自己车辆是否有明显的汽油气味,并不时查看仪表是否有故障灯亮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