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修车费高达2万欧元 芬兰特斯拉车主炸毁自己的Model S

2021年12月22日 00:2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一名来自芬兰的男子把他的Model S炸毁,里面坐着一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玩偶。由于要花费2万欧元来维修故障,特斯拉车主托马斯·卡泰宁(Tuomas Katainen)决定录制自己引爆特斯拉Model S的视频,以示他对自己汽车质量和特斯拉糟糕服务的厌恶。

视频显示,卡泰宁的车开始出现很多问题,最后,他被迫把车拖到离他最近的特斯拉经销商那里,这辆车的仪表盘上闪烁着许多错误代码。在等待一个月的反馈后,特斯拉告诉卡泰宁,它必须以2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43758元)的价格更换电池组。卡泰宁开了八年的Model S早已超出保修期限,这意味着这高昂的成本将完全由他承担。

卡泰宁没有继续维修,而是决定用60磅的炸药炸毁他的Model S。为了表示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厌恶,烟花开始前,还在车里放了一个模仿他的玩偶。爆炸后的特斯拉Model S已经所剩无几。特斯拉的维修成本居高不下,而且由于该品牌的封闭生态系统,第三方公司很难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维修服务。

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仍然在持续的抱怨特斯拉汽车的质量问题,而多年来特斯拉一直承诺要解决这些问题。在9月,J.D. Power初步质量研究表示,特斯拉远低于平均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