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决骑士痛点 长城机车炮12月25日将上市

2021年12月22日 00:2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机车炮将于12月25日上市,新车最主打的特点就是超大的货箱,尺寸达到了2480mmx1520mmmm,可以很好的解决骑士们出行运载摩托车不便的问题。

可以看到机车炮的前脸和乘用炮较为接近,为了保证货箱的面积采用了单排座的布局。实拍车型为黑色涂装,侧面有红色的机车图案,融合的比较自然。内饰布局突出简洁使用,大尺寸的中控屏也提升了使用体验,相比很多消费者固有认知里的皮卡车型,机车炮的车内肯定是足够舒适的。

机车炮的货箱还拥有高强度梯形车架、超承载性能悬架等装备,可以装载2米到2.4米的机车,运载能力达到400kg,内部还有专门的摩托车架用来固定车辆,使用时通过遥控绞盘牵引进行操作,单人即可完成机车的装载,很好的解决了骑士们的出行痛点。

动力部分,根据机车炮最新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也将搭载博格华纳四驱系统,通过能力有所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