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或缩减12% 特斯拉Model 3北美新车被曝使用2017年电池组

2021年12月22日 00:22: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有北美的推特用户曝光特斯拉2021年Model 3新车使用2017年生产的电池组。而特斯拉将其捆绑在FSD之中,而且不是免费的,甚至没有任何优惠。此外,据官方介绍,由于电池老化,续航里程可能会有12%的缩减。

推特用户@willzlife分享的一条推文中曝光2021年Model 3新车使用2017年生产的电池组。他说,他从未见过2021年用2017年的零部件生产的汽车。之后,在奥斯汀、檀香山、丹佛、波特兰、洛杉矶、迈阿密和旧金山湾区的调查中,发现了不少类似的案例。

在旧金山湾区有15辆车,奥斯汀5辆,火奴鲁鲁2辆,丹佛3辆,波特兰2辆,洛杉矶6辆,迈阿密1辆。所有这些都是2021年的特斯拉Model 3带有FSD功能的长续航版本,其售价超过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82404元)。这29辆电动车都装配了2017年的电池组。

从12月20日特斯拉的页面我们看到,特斯拉告知所有这些汽车的续航里程为353英里(568公里),但在广告下面放了一个小字,称“由于电池老化,续航里程可能会降低12%。”这并不是告知客户重要信息最透明的方式,为什么特斯拉没有在页面上至少打个星号警告?

此外,也许是为了让这些配备2017年电池组的车更有吸引力,特斯拉给它们配备了售价1万美元的FSD,最终售价为60990美元(折合人民币388714元),且要等到2022年3月才能交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