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发布MobED小型移动平台 应用场景广泛

2021年12月22日 00:3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现代汽车集团推出了集尖端机器人技术于一体的新概念小型移动平台“MobED(Mobile Eccentric Droid)。据悉,MobED平台可实现从无人驾驶到载人系统等多场景的运用,并将在明年1月举行得CES电子展上进行展示。

据了解,MobED平台作为一个拥有创新设计的平台,在低平的矩形车体上装有4个独立悬架的偏心轮。这种独立悬架的偏心轮通过自由调整轴距和转向角度,即使在倾斜或者凹凸不平的道路行驶上也能保持稳定,也能满足在复杂的城市环境中的平稳移动。

MobED平台可适应各种路面和复杂环境,同时安装在每个轮子上的三个马达不仅可以提供动力、控制车轮的精确转向,还能保持车体最佳的姿态。

另外,MobED平台还可根据高速行驶等需要,将前轮与后轮的间距扩大至65cm,实现平稳行驶。在需要低速行驶的复杂环境中,将前后轮的间距缩小至45cm,即使是狭窄的道路也可以轻松穿行。

MobED平台宽60cm、长67cm、高33cm,重50kg,电池容量2kWh,最大速度为30km/h,一次充电可行驶约4小时,并采用了12英寸轮胎可有效吸收地面冲击。此外,改变移动设备的体积后,电池容量可以进一步增大,行驶距离也会更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