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销量垫底轿车盘点,吉利领克一车上榜,北汽新能源想哭

2021年12月22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月销100以下的26名选手里面,奔驰A级AMG是这些选手里面身价最贵的,11月销量54辆,对比往月销量差了很多。不过人家本来卖得贵,卖得再少,光是卖车标都赚得比一些国产车多。

北京汽车的北京U7,11月销量93辆,虽然也没有过百,但是相比前些月份,尤其上半年来说已经是大有好转。要知道U7今年前11个月总共才卖出379辆。北汽都心灰意懒,已经两年没更新这款车了。

广汽传祺的GA8和GA4也联袂走过来了,其中定位更高的GA8拿到73辆的销量,而GA4只卖出52辆。GA4虽然今年改款,外观更大气,品质感也更强了,可惜换了三缸发动机,再次验证了“三缸必凉”的魔咒。GA8综合各方面都是比较优秀的,受限于品牌力,销量一直低迷。

日产蓝鸟,低低调调的,今年来总共却也卖出3453辆,这对于长相这么另类的两厢车来说已经算不错了。不像斯柯达昕动,同样两厢,颜值比蓝鸟高,但前11个月只卖了261台。不过蓝鸟在11月份表现有点大跌眼镜,销量数字只有3。

整容成大众脸的东风风行景逸S50,10月份只卖出了可怜的1辆。11月份迎来订单爆发,卖出了32台,今年以来累计销量为267辆。这车也两年没更新了,上一代是轩逸脸,不知再下一代哪个品牌会幸运被相中呢?

新能源选手不能被冷落了,毕竟每月的销量榜它们都贡献了大量的垫底选手。首先北京现代有3款车上榜,是最多的。分别是领动插混版88辆、菲斯塔纯电43辆、名图新能源10辆。

海马汽车左冲右突,却发现四周全是墙壁,碰得遍体鳞伤。去年年底拿自家的老掉牙微型车爱尚油改电,推出爱尚EV,不用说也是看人家宏光MINIEV卖得风生水起,自己也想混点油水。11月销量为24,上市以来累计销量估计不过300。

零跑别说交车仪式上给人三鞠躬,目下这惨淡销量,估计恨不得三跪九叩了吧?10月零跑S01销量为5台,11月进步了一点,为29台。今年11个月累计也只有624辆。话说零跑这前脸设计,漫哥有点欣赏不来。

领克03插混版垫底榜上成绩比较惹眼,月销-1。今年1-10月领克03插混版总共也就卖出264台,这下-1只有263台了。不过领克估计也不指望这车插混动力能卖多好,主力还是03的燃油车型,当然三缸除外。

同样惹眼的还有北汽新能源,这次有两款车凭实力说话。一款是EC系列,11月月销2辆,前11个月累计324辆。一款是北汽新能源LITE,1-10月份辛辛苦苦总共拿到2辆销量,结果11月销量数据竟然-1!不知等今年结束,这年销1辆的成就能不能保持下来。好消息是,极狐那边11月拿到444辆销量,暂时稳住了月销400+的势头。

希望以上选手在正在进行中的第12届销量赛事上继续赛出水准,赛出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