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交付 智己L7 Beta体验版12月26日下线

2021年12月22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智己汽车旗下智己L7 Beta体验版将于12月26日下线,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此前,智己L7“天使轮版”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40.88万元。智己L7定位于高端纯电动中大型轿车,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15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的前卫,前脸十分扁平,前挡风玻璃夹角仅为25.9度,搭配造型锐利的分体式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保险杠两侧倒钩型的日间行车灯个性十足,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值得注意的是,智己L7采用“DLP+ISC”组成的智慧灯光系统,支持自定义文字、图案等个性化灯语。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设计,侧面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框式车门与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了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98mm、1960mm、1482mm,轴距为3100mm。

从车尾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其内部可展示不同显示效果。同时,底部护板使用熏黑材料,提升了层次感,而且两侧还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提升了运动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简约,科技感十足,中控采用一体式设计,由两块大屏幕组成,中控屏达到39英寸,贯穿式仪表盘分辨率达到4K水准,并且支持升降功能,屏幕直接可以进行无边界切换。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250kW双电机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续航方面,智己L7全系标配容量为9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61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