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新车型海外上市,1.4T混动+四驱,配置丰富、颜值很高

2021年12月22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铃木全新SX4 S-Cross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而当前在海外市场已经正式的亮相。这款新车所使用的就是一种新颖的设计语言,整体会拥有着紧凑的造型,在很多的细节方面也会加上一些时尚的元素。和旧款的铃木车型比较,这款车型显然更能有效符合当前的审美观点,而根据官方的介绍,这款品牌当前所推出的乘用车基本都是轻混车型,但是从2022年开始就会有混合动力。

新车在匈牙利就会开始生产,在年底会在拉丁美洲、亚洲以及大洋洲开始销售,从外形方面来看,全新的车型很明显要比现在的车型更加的精致。前脸也会加上镀铬装饰条,和两侧的大灯紧密的相连,使得更加的大气,两侧的大灯轮廓没有什么特点,但是内部会选择LED点阵式结构,所以在点亮之后非常有视觉效果。

车身的尺寸为4300×1785×1580,轴距在2600左右,这就属于紧凑型的SUV,整体的表现中规中矩,侧面并没有什么亮点可言,而当视线转移到车尾部分时,会看到加上黑色的装饰条,下包围部分也会用黑色的材质和银色的材质搭配,所以就会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层次。

车型内饰部分整体也会展现出家用风格,整体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传统,从图片中就可以看出,做工用料都会比较平实,内饰面板这一块主要是以塑料为主,另外座椅这一部分也同样会选择织物材质,并没有什么高端豪华的元素,不过却会拥有着很多齐全的配置,比如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控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

这款新车在动力方面会选择1.4T的发动机,另外在顶配车型上还会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具体的参数目前并不知晓。这一个车系其实之前在国内市场上也曾经生产过,但是伴随着长安铃木逐渐的退出,这个车系也同样并没有继续的更新,所以这款新车就算生产估计也不可能会进入到国内市场,毕竟这也是合情合理的。从这一款车目前的设定来看,根本就不适合国内的消费者,空间表现不是很出色,内饰也会比较平庸,外观更是平淡无奇,至于在欧洲市场上到底怎么样,目前也并不清楚。

不过对于一些来自于寒冷地区的消费者而言,可能就会比较喜欢这一款车,毕竟选择四驱系统会拥有着较强的实用性,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各类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