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要将比亚迪赶下神坛?

2021年12月22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大家为什么买混动车型,无非就是既没有纯电动车的续航焦虑也没有燃油车那么费油,说直白点油耗是大家考核混动车型的一个重要标准,所以呢不管是先前的比亚迪还是后来的吉利都选择用续航挑战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到自身产品有多省油。

比亚迪已经证明了其DM-i超级混动系统有多省油,所以卖的也是火的一塌糊涂,没曾想比亚迪还在为产能发愁这么快吉利就追上来了。近日吉利公布了星越L雷神混动版本超长续航挑战赛的成绩,大有碾压比亚迪超级DM-i混动系统的架势。

经过媒体的测试,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车型最高续航达到了1426km,油耗低至3.9L,这笔当初宣传时候的油耗还要低,不知道比亚迪有没有感动一丝丝的恐惧!

如果单纯从续航和油耗的表现上来看,吉利的这套雷神混动系统比比亚迪的超级DM-i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唯一有一点不好的是这套系统不是插电混动,所以车型不能享受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绿牌等优惠政策!

期盼吉利的插混版本车型赶紧上市吧,这样也能倒逼比亚迪的产能上来!

你会选择不能上绿牌的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还是选择比亚迪宋PLUS DM-i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