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吉利星瑞,奔腾B70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2021年12月22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俗话说“听人劝吃饱饭”,一汽奔腾就是听不进这个道理去,不管是一汽奔腾旗下的SUV车型还是轿车车型,在定价上都要比同级别车型高一些,这让车卖场百思不得其解。

其实按理来说品牌焕新之后的奔腾急需靠走量来快速获得市场的认可,这样才能让一汽奔腾快速重新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并且在购买的时候将其纳入考虑范围之内。但是或许是为了赚取更多的利润吧,所以一汽奔腾将车型定价相较于竞争对手都高,这也导致了一汽奔腾的车型销量很低。

咱们就以被一汽奔腾寄予厚望的奔腾B70来说,这算是一汽奔腾品牌焕新之后的门面了吧,但是现在看看销量每个月才1000多辆,反观主要竞争对手吉利星瑞月月都一万多辆的表现,难道一汽奔腾不眼红吗?

一汽奔腾其实还是应该看得远一些,不要只顾眼前的单车利润,因为卖不出去总体利润依然出不来,还不如薄利多销呢,这样才能持续的发展下去!

大家觉得2.0T的奔腾B70应该定价到多少才有机会和吉利星瑞平起平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