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预算能买到好车吗?这三款家轿便宜,却不廉价

2021年12月22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其实如果只想要买一个家用代步车,价格在5万元左右,那么选择自主品牌的轿车倒也是非常不错的,下面的这几款虽然已经推出新款车型,不过老款依然还在销售,会拥有着比较不错的口碑,能够遮风挡雨,与此同时经济实惠。

吉利 帝豪

这也是当前国产品牌中较早给大家带来的一款家用车,在销售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累计的销售量已经超过330辆,属于当前的销售顶梁柱。从外观来看并不是如此的精致,整体偏向于简约大气,视觉冲击力并不是太强,不过也会比较耐看,内饰会选择对称式的设计,体现出简洁大气的效果,也会选择大面积的搪塑软性材料。

在配置方面也会比较丰富,全系搭配多媒体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拥有着丰富的车联网功能,和2021款帝豪比较,两者差价大概是在1万元左右,但是却依然会拥有着不错的特点,比如油耗的表现很好,平顺性也很出色。

比亚迪

可能当大家在接触新能源混合动力车型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一款,那个时候网约车刚刚兴起,道路上全部都是这一个车,车尾也同样会加上一个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其实现在的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从外观来看拥有着比较亮眼的感觉,另外也会选择夸张的大面积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相当的不错。

车型的内部选择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加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整体的质感可圈可点,中控多媒体系统也会搭载安卓系统,拥有着强大的功能,可以运行多款软件,可以适应各种不一样的APP界面。轴距为2670,对于家用使用来说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奇瑞 艾瑞泽5

在当前的家用车市场上也是其中的一员,这么老的车型没有想到在车上依然还会销售,其实自从2019年上市之后,就会拥有着比较亮眼的表现,每个月的销售额度会超过2万台,并且价格也会低于10万元,这款车型会比较适合一些年轻的消费群体,并不是说动力特别的强劲,而是内饰的风格和外观的风格都会比较适合年轻人。

在空间方面2670毫米也会拥有着比较舒适的感觉,另外后排的舒适性还有乘坐空间也是非常不错的,因此这款全新的车型无论是动力总成又或者是外观内饰都会拥有着明显的进步,而且现在也给出许多的优惠,起售的价格没有超过6.5万元,而如果预算充足,那么不妨就选择艾瑞泽5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