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买奔驰,颜值不输CLS,还看啥迈腾、凯美瑞?!

2021年12月22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奔驰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2款奔驰A级,作为紧凑型车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外观方面,奔驰A级的车头造型较为精美,中网的样式极具辨识度,时尚而不夸张的造型带着几分内敛的味道,恰到好处的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总的来说,该车的设计能够打动大部分消费者。

车身颜色上,根据车型的不同,奔驰A级提供了北极白、次元白、宇宙黑、锆石英红、星野蓝、山灰色、皓沙银、熔岩红、瑰烁金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奔驰A级呈现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内饰的色调以黑色为主,整体的布局也很有层次感。此外,该车的中控屏看起来相当豪华。

内饰的颜色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奔驰A级提供了黑色、青花蓝、黑色/可可棕、青花蓝/浅蓝色、黑色/玛奇朵米色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奔驰A级全系均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奔驰A级 2022款 A 180 L标配前排头部气囊、CarPlay、自动空调、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技术、蓝牙/车载电话、道路救援呼叫、主驾安全气囊、仿皮座椅、雨量感应式雨刷、副驾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主驾4向高低调节、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配置丰富度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奔驰A级 2022款 A 180 L 运动轿车相比2022款 A 180 L增加了皮质方向盘、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它看起来更显运动。

奔驰A级 2022款 A 200 L 运动轿车动感型相比2022款 A 180 L 运动轿车增加了倒车影像、LED大灯、自动泊车入位、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大大增加了日常行车的便利性。

奔驰A级 2022款 改款 A 200 L 运动轿车时尚型相比2022款 A 200 L 运动轿车动感型增加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64车内氛围灯、GPS导航系统、真皮方向盘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体验。

车型推荐环节,我首先推荐的是A 180 L,虽然是入门版本,但配置却一点都不寒酸,且性价比与其他版本相比显得相当高,非常适合热衷于豪华品牌,但预算稍稍有些吃紧的消费者,毕竟谁没有一个“豪车梦”呢。

其次我要推荐的是A 180 L 运动轿车,该版本的外观更具运动气息,这一点深受不少年轻消费者喜爱。此外,该版本相较于入门版本而言,多了不少实用性配置,这对于提高消费者的驾驶感受还是有不少帮助的,所以我认为这个版本也值得推荐。

最后我要推荐的是改款 A 200 L 运动轿车时尚型,作为全系的高配车型,该版本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这对于一些在意动力储备的消费者而言显得格外重要,且该版本的配置较高,能为驾乘人员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如果你“不差钱”,那就直接选它吧!

总结:奔驰A级作为奔驰品牌入门的轿车,凭借着较低的定价,圆了不少人的“豪车梦”。此外,该车的性价比虽然没法和中国品牌汽车相比,但它的强大的品牌力以及出色的外观还是能打动不少消费者。如果你对它感兴趣的话,不妨亲自了解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